2017留學臺灣線上調查活動辦法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國際合作基金會將於本年12月舉辦「留學臺灣線上調查」,藉此了解國際學生於留學臺灣期間的相關想法。 
如果您是目前就讀於國內大專校院之境外學生,我們誠摯邀請您參加本次調查。參加者將可以參加抽獎,首獎為iPhone X 64GB一台。 
抽獎活動將於本年12月25日舉行,將自所有參加者(含預試及正試)中,由電腦隨機抽出所有得獎者。

點我填寫問卷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高等教育國際合作基金會

參加資格 

於調查舉辦期間,就讀於國內大專校院之境外學生,學位生包含:正式修讀學位外國生、僑生(含港澳)、正式修讀學位陸生;非學位生包含:外國交換生、外國短期研習及個人選讀、大專附設華語中心學生、大陸研修生、海青班。 
每位參與者只能填答一次。若您曾參與過11月舉辦的預試,您不需要參加本次正試。如果預試受試者參加正試,其正試記錄將被刪除。 

我們的目的 

了解境外學生對於「留學臺灣」的看法

重要期程 

正試參與截止日期:2017年12月22日17:00。
公告:得獎名單將於12月26日在活動網站上公佈。

參加方式 

於本網站回答所有問題。 

抽獎活動 

抽獎活動得獎者將從預試和正試參與名單中由電腦隨機抽取。每位得獎者只有一次得獎機會,且不得在FICHET活動期間獲得任何其他獎品。 

首獎:iPhone X 64GB(1名) 
二獎:新臺幣500元等值超商禮券(20名)

抽獎條款和條件 

  1. 本活動得獎名單將於2017年12月26日於活動網站及FICHET網站(http://www.fichet.org.tw)上公佈,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
  2. 參與本線上調查,即代表您同意本活動的所有規定,包括隱私權政策。對於剽竊,欺詐或其他違法行為,主辦單位保留取消資格,抽獎和認證的權力,並將追究法律責任。若對FICHET或任何其他第三方造成損害者,應承擔民事及刑事責任。
  3. 參與者應提供正確的個人資訊,並承擔所有法律責任。
  4. 主辦單位有權發佈線上調查結果和新聞報導等資訊。
  5. 獎品不可轉讓,不可兌換現金或其他物品,並依獎品採購之情況調整。主辦單位得在未事先通知的情況下,以等價物品替換獎品。
  6. 若活動因故無法進行,主辦單位得取消、終止、修改、延長、縮短或延期本活動。
  7. 得獎者需依法扣繳機率中獎稅務。
  8. 得獎者必須在通知之日起2週內填寫中獎確認單並檢附相關資料回覆予主辦單位,逾期回覆或未回覆者視同自願放棄中獎資格。
  9. 如有未盡事宜,悉依主辦單位相關規定或解釋辦理,並得隨時補充公告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