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年度健康運動塑身減重班課程

活動日期:2024年3月5日~5月14日
地點:世新大學
世新大學衛保組推出了新的健康運動塑身減重班課程,幫助學生培養正確的健康習慣,促進減重目標的實現。新的學年度即將開始之際,世新大學衛保組宣布推出了112-2年度健康運動塑身減重班課程計畫,為有體態控制需求或健康目標的學生提供支持和指導。

這個課程計畫的目的在於幫助學生建立「健康飲食」、「常規運動」和「正確生活型態」的良好習慣,這些都是實現瘦身目標並減少復胖風險不可或缺的因素。課程將由專業的運動教練、專屬營養師和護理師提供運動和營養諮詢,幫助學生學習如何健康減重,並養成正確的飲食和運動習慣。

參與這個活動的對象包括BMI大於25或BMI小於18.5的人士、腰圍大於90公分的男性或大於80公分的女性、血壓值大於130/80mmHg的人士、想持續運動健身的同學,以及不知道如何攝取均衡飲食的同學。

報名期間從即日起至113年2月27日止,活動將於113年3月5日至113年5月14日舉行,為期10週。活動任務包括參與課程計畫的開、閉幕式、完成課程前後測、填寫問卷、每次上課簽到及完成塑身減重紀錄、以及完成2次線上營養作業上傳。
世新大學衛保組希望通過這個課程計畫,幫助學生改善生活方式,提高健康意識,並實現個人的減重目標。
世新大學衛保組
電話:(02)22368225轉接82077
業務承辦人:李護理師(分機 82077 )
衛保組Email: A104@mail.shu.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