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世新諮商中心義工團招募活動開始囉~

📣 112-1 世新 諮商中心義工團招募活動開始囉~
‼️好消息~好消息‼️
新學期新氣象
義工團要來招募新成員啦🥳
只要你希望多了解或探索自己
還能擁有參與活動及服務熱忱的經驗
不管你是外向、內向的各種特質
都歡迎你加入諮商中心義工團大家庭🏠
這裡有許多有趣的活動和課程等你來解鎖🔐

🔎這裡要來為大家科普一下
義工團在做什麼呢?
1.我們主要是協助學校諮商中心辦理活動,會到諮商中心輪流值班、整理環境、引領招呼同學等(值班選擇自己空堂時間來就可以啦~)
2.我們會舉辦期初期末聚會、校外輔導知能研習活動(這麼多豐富ㄉ活動是不是心動💓了呀~趕快填寫報名表別猶豫啦~)
3.義工專屬福利還有生涯探索與成長團體、校內手作等各式課程可以優先報名參加(依照每學期不同規劃而有不同的課程,這麼好康還在等什麼?快來報名吧!)
4.參加由心理師為義工規劃諮商相關的專業課程訓練(義工only)。
✏️上面所有活動都不需要額外繳交費用~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招募時間:即日起~9/16晚上11:55
📍招募地點:世新大學諮商中心(郵局對面二樓)
🔔不用搭電梯,不然會找不到諮商中心喔~樓梯走上第一個平台就是囉~)
📍招募對象:擁有一顆想幫助人的心與服務的熱忱,希望多了解自己、願意自我探索的全校學生。We want you! 🫵
📍招募方式:
1. 線上報名: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wlZvYxwCWPU6zYr9laurq-q39CE7RL5u875NSUKAPGZWL9A/viewform
2. 初步篩選後,於9/18(一)以簡訊或Email通知面試資格者參與簡單面試
3. 錄取者將於9/28(四)收到錄取通知,同時在FB「世新翠谷心部落-陪你一起識心、釋心、適心」、IG「世新諮商中心」的粉專裡同步公布錄取名單
🔔最終面試時間會以簡訊或Email另行通知,報名完成不表示擁有面試資格

面試通過後,經公佈後即可成為中心的熱血義工唷!🥳
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私訊ㄛ🤩
快來加入這有愛的大家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