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用簡報打造你的滿分履歷】軟體實作工作坊

依據人力銀行調查,人資平均只花8.8秒看一封履歷,如何使用工具做出必勝履歷呢?
學務處生涯組特地邀請台灣首個簡報溝通主題社群-BFAdemy簡報學院教導同學使用ppt製作個人履歷,呈現人資最想看的重點和增加簡報技巧,創造出滿分履歷

📌報名網址:https://bit.ly/2Jd6xnl

📌講師介紹:黃孟堯 / 寶渥資深講師 Senior Trainer
寶渥公司的資深講師,主要負責企業培訓工作。黃孟堯一直專注於企劃提案領域, 擁有超過 15 年的相關經驗,協助過不同產業的企業客戶銷售商品、推廣計畫與塑造品牌形象。
服務過的客戶:

📌外面市價900-1,280元/堂,在校生可免費參加,趕快來手刀報名٩(。・ω・。)و

📌注意事項
將採用線上方式 使用Google Meet 進行。
時間:6月16日 週三 上午12:50 – 下午15:00
會議連結:6月14日以mail或簡訊提供

※為維護聽講品質,課程進行時請同學關閉麥克風,課程結束後需發問時再開啟。
※本次講座因Google Meet使用限制,課程上限人數為100人。
※本課程內容受著作權法保護,不得自行側錄或以其他方式重製、公開傳輸、散布,以免觸法
📌如需講座認證,務必參加整場講座並繳交使用PPT製作的履歷,於6/23前寄到承辦人徐小姐信箱lihuahsu@mail.s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