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技能檢定中心於108年8月28日至9月6日辦理108年度第3梯次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報名。

一、108年度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簡章電子檔已刊登於勞動部技能檢定中心網站(https://www.wdasec.gov.tw)與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基金會網站https://skill.tcte.edu.tw),有關各梯次辦理職類、級別、預計停辦職類、隔年辦理職類及其他事項,請詳閱上開簡章規定。

二、旨揭梯次之簡章自8月20日起至9月6日販售,有意報名者可至全家、萊爾富及OK便利商店(目前販售的技能檢定簡章有二種,白色包裝為全國技能檢定,咖啡色牛皮紙包裝為即測即評及發證技能檢定,購買時請特別留意)或逕洽全國技能檢定報名及學科測試承辦單位(財團法人技專校院入學測驗中心基金會)購買,報名時間為8月28日至9月6日。除團體報名、大陸學位生(陸生就學)、探親就學及一般手工電銲、氬氣鎢極電銲、半自動電銲等3職類報檢人限通信報名外,餘不分職類、級別均可採通信報名或網路報名,請於規定期限內以掛號、宅配或包裹方式寄出,並以寄送戳記為憑,逾期不予受理。報名諮詢專線0800-360800。

各梯次重要行事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