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6月23日(二)名人座談-活動訊息。

【6月⭐名人座談- 主播陳雅琳的逆境大冒險】

資訊爆炸的時代下,實事求是越加重要,新聞裡的世界是否能夠真實呈現給大眾?還是要符合收視率吸引眼球?

在成為記者前,陳雅琳曾當過長達七年的小學教師。但是,「為了追求真相的重要性」,她決定放棄終身教職,轉換跑道成為記者。

細數她的新聞生涯,被譽為「新聞界的阿信主播」一點也不意外。在極地採訪時因為嚴寒氣候導致氣管凍傷,卻依舊擠出聲音敬業播報;為播報北韓專題節目花費數月時間前往當地交涉…。讓我們來聽聽這位擅長故事性報導,並長期關懷環境及人權議題的「臺灣最會說故事的主播」來分享主播光環下的辛苦點滴吧!

#阿信主播 #拼命三娘 #逆境又怎樣

#絕不認命 #就可以闖出自己的冒險之路

講座精采預告✨

✔了解媒體產業的真實樣貌

✔動人的故事和報導分享

🗓活動時間:6/23(二)14:00 – 16:30

📍活動地點:北分署YS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12號3F)

個人報名方式如下:https://ys.wda.gov.tw/L/20/

團體報名方式如下:

來電報名:02-2977-0755 #2825張先生(周一至周五早上9點至下午6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