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董掌舵—青年精準就業計畫」南區第一期就業準備班。

一、根據主計總處統計數據,二十~二十五歲初次尋職青年之失業率高達十二%,且平均得花半年左右或甚至更久的時間找工作,才能順利就業。宣捷集團宣明智董事長特別整合各方產學資源,打造「全程免費、最擬真之專業職前訓練、保證直接對接優質企業」的亮點課程,以中華大學、建國科技大學、崑山科技大學作為「宣董掌舵—青年精準就業計畫」北、中、南區訓練中心,進行青年就業輔導培訓。

二、「宣董掌舵—青年精準就業計畫」南區訓練中心,第一期預計招收大學或研究所畢業生100人。預定8月5日起開始密集培訓三個月,以最擬真專業訓練,直接對接優質企業,10月結訓,全程免費並提供午餐。

三、上課時間:星期一到星期四為9:30~12:00和13:00~15:30,星期五為9:30~12:00。上課地點在崑山科技大學。

四、報名時間自即日起~108年7月31日止;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RdbJ8jKM5zLa8kDu5。

五、場地空間有限,為維持適當的課程活動空間,將視課程規劃設置人數上限,採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有關就業準備班第一期課程相關資訊,請逕洽本校承辦單位-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鄭俊婷小姐(電話:06-2727175#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