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無障礙資源中心協助同學招募中(報名至108/05/08截止!)

無障礙資源中心是身心障礙學生在世新的另外一個家,也是心靈的避風港。主要統籌辦理身心障礙學生在大學階段的特殊教育支援,協助其融入世新的教育環境,增加其在校園生活、心理、課業及生涯等各方面的適應,並作為同學、師長與其他校務單位之間溝通的橋樑,讓身心障礙學生得以在最少限制的環境下發揮最大潛能。

而無障礙資源中心的協助同學,亦於身心障礙學生之學校生活裡扮演重要的一環。期能以同儕之角色,提供身心障礙學生於生活上必要之協助,並適時向其釋出關懷,使身心障礙學生能獲得生活協助與心靈支持,進而達成「全方位無障礙,全校園滿滿愛」之理念。

 

一、工作內容:提供身心障礙學生生活上必要之協助,並主動關懷其身心狀況及完成其他相關事項。

二、工作時間:於每學期週一到週五8:00-17:30間視課表彈性排班,每人每週約需排班5-7小時。

三、報名資格:願意接納他人,與人相處具有耐心及服務熱忱之世新大學在學學生。

四、福利待遇:

(1)基本工資時薪。

(2)可優先參與中心辦理之各種知能講座、工作坊等課程。

五、申請辦法:有意願者請至無障礙資源中心索取報名表,或至無障礙資源中心網頁、諮商中心網頁下載表格,填寫完畢後於108/05/08()前交至本中心,或E-mail寄至:ph815@mail.shu.edu.tw。

 

六、徵選流程:

(1)第一階段-書面資料審核:本中心輔導人員將由報名表篩選出合適者第二階段面試,於108515()將本階段結果公佈於無障礙資源中心及諮商中心網站,並以簡訊通知。

(2) (3)第二階段-面試:第二階段入選者須於108520日至24間參與面試,每次面試時間約為20-30分鐘,另於531()公佈於無障礙資源中心及諮商中心網站,並以簡訊通知本次招募結果,未收到簡訊者可來電(信)詢問,錄取者需參加108年6月初(實際日期另行告知)之協助同學期末會議,以及開學前之期初教育訓練,完成職前訓練者開學後開始排班。

 

*如有任何疑問請電洽:(02)2236-8225分機84203 李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