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即日起至109年9月15日進行「青年網路問卷調查」。

一、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執行「109年高雄青年返鄉就業移居數據活化服務與政策建議規劃案」,即日起至109年9月15日進行「青年網路問卷調查」。

二、本問卷調查將使用抽獎軟體從有效的問卷中抽出3位填答者,致贈【全新iPhone 11 (64G)】手機,抽獎過程預定在109年9月16日於「高科大創夢工場Fi Lab-創客基地」粉絲專頁直播。

三、旨揭問卷調查以18歲~45歲青年為研究對象的,未在此區間者請勿填寫,每個青年的填寫對整個計畫都具有關鍵性影響,調查結果將可提供市府相關局處未來制定青年政策或配套措施之參考。

四、本問卷乃是利用區塊鏈問卷調查平台進行網路隨機抽樣調查,填寫資料透過區塊鏈技術保密儲存,每支手機號碼僅能填寫1次問卷,填答者意見與個資我們僅做學術及政策建議用途,請安心填寫。

五、檢送問卷網址:http://login.surveychill.com/*10364/9fc4018e0832aed02aa9c8ce0e759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