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周刊舉辦新創媒合活動

1. 國際新創媒合展示會
活動日期:11/1(三)10:30~17:00(不需全程參與,可於您方便的時間前來參觀)
活動地點:台北松菸文創園區一號倉庫(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活動亮點:
現場展示65項影響人們未來生活的創新點子,四大與時俱進的主題「智慧・物聯」「行動・雲端」「生活・商務」「網路・創新」現場有許多在市場上未見過的新創商品展示體驗,是非常難得的交流機會!

2.青世代創創論壇
活動日期:11/1(三)14:00~17:30(建議於展示會觀摩完畢後,可後續參與青世代創創論壇)
活動地點:松菸誠品表演廳 (110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活動亮點:
邀請數位政委唐鳳、之初創投共同創辦人林之晨、城邦媒體集團首席執行長何飛鵬分別進行專題演講,
從【創世代】、【青年力】、【青年創創】等角度暢談台灣創新創業現況與前景,關注創創趨勢的你,千萬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