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請假

本校 承辦窗口
校內分機:#83087

「D.請假紀錄證明書」,請參閱:生輔組相關證明書申領頁面

本校「學生請假」過去以純紙本方式作業:學生填寫紙本申請單,經授課教師簽核後,逕送生輔組登記。
因考量紙本紀錄保存不易且申辦過程容易破損,同時減少同學來回奔波之困擾,為與時俱進,學生請假將自111學年度第2學期起改為線上申請,以提高效率,敬請配合並轉知同學們。
 
線上作業後重點注意事項摘要:
1.假單以課程為單位,以單日單門課為一張假單。
2.依請假辦法規定,請務必於缺課次日起10日內完成請假申請
3.送出假單不代表請假完成,需自行追蹤假單是否經授課教師審核完成
4.【當日當門】課程已送過假單,無論核准與否,皆不得重複申請,故欲請假前,請務必向授課教師聯繫,並確認請假資訊是否輸入正確。
5.若線上請假,經授課教師審查後不同意該張假單欲辦理申復者請以「紙本」請假單,重新依授課教師意見補正相關文件,親自向授課教師說明,取得同意並於「紙本」請假單簽名後,逕送生輔組補登。
※紙本請假單,請至生輔組網站(學生專區>學生請假)下載。
6.請一律先採線上請假作業程序,若未先經線上請假作業程序,不受理紙本請假單。紙本請假單僅供申復補登使用。
 
※操作流程請至山洞口>課程請假作業>操作手冊
(手冊不定期更新,請隨時瀏覽)

學生請假辦法

學生請假線上作業手冊

請假Q&A

請假單下載

※若線上請假,經授課教師審查後不同意該張假單欲辦理申復者請以「紙本」請假單,重新依授課教師意見補正相關文件,親自向授課教師說明,取得同意並於「紙本」請假單簽名後,逕送生輔組補登。
※紙本請假單,請至生輔組網站(學生專區>學生請假)下載。
※請一律先採線上請假作業程序,若未先經線上請假作業程序,不受理紙本請假單。紙本請假單僅供申復補登使用。

ODT檔案,請下載後再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