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轉知】「110年青年海外志工培訓工作坊」及「110年青年海外志工交流沙龍」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辦理「110年青年海外志工培訓工作坊」及「110年青年海外志工交流沙龍」,以下說明活動事項:

📍活動對象:
(一)18-35歲之青年。
(二)團隊報名:2-3人。(包含資深幹部、新進人員、指導老師等皆可參加)
(三)未曾獲補助與參與海外服務計畫青年志工。
(四)其他對海外志願服務有興趣之青年。
 
依據不同服務議題於 北部、中部及南部辦理6場次,以培養青年具備全球素養的 核心能力,引領自身所屬的團隊,提供他國高品質的志工 服務,為世界創造實質的影響力。
👉報名截止時間:本年10月4日(星期一)下午6時前。
 
依據服務國 別(泰國、柬埔寨及馬來西亞)辦理3場次,透過對話、交流 及案例分享,讓青年在服務規劃上,能更有效率地善用或 整合資源,達到服務計畫目標。
👉報名截止時間:本年11月1日(星期一)下午6時前。
 
*️⃣相關訊息:本署網站(https://reurl.cc/5rM7Kz)、或青年海外和平工作團網站(https://reurl.cc/Q9412o)「最新消息」查詢或下載。
*️⃣有興趣的同學,踴躍加入志工行列吧!
*️⃣可申請本中心辦理校外自主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