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住民族文化線上學習營-【部落鄒鄒】

本次以「鄒族」分享傳統文化與歷史演變,透過視聽覺的『文化踏查之旅』來與文化對話。從耆老口傳與在地青年對話,達到兩個新舊世代結合,讓我們更深了解阿里山鄒族智慧與文物的流傳故事。特別透過當地企業分享如何針對文化文物或環境與現代展業連結,提供部落就業與接軌的機會,以及在地青年分享職涯規劃與發展的經歷,在豐富的支援下透過什麼方式幫助部落成長與創造機會。
 
🔹🔸🔹🔸🔹🔸🔹🔸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110年10月24日(日),07:45-18:00
🖥活動地點:線上視訊,使用google meet-https://meet.google.com/gzr-ximf-hsw
🙋參與對象:本校教職員生、有興趣者🙋
📥報名方式:本校生-校園活動公告查詢-部落參訪、教職員與有興趣者-https://reurl.cc/Mk481X
🟡活動內容:
一、鄒族部落暨文化導覽    |講師:高駿逸
二、雕民企業分享            |講師:高莎露
三、在地青年職涯發展分享 |講師:洪千繪、拉克蘇˙古拉達娜
🔹🔸🔹🔸🔹🔸🔹🔸🔹🔸🔹🔸🔹🔸🔹🔸🔹🔸🔹🔸
 
⚠️注意事項⚠️
1. 活動採用Google Meet同步視訊,請預先熟悉操作方式與測試使用之桌機、筆電視訊鏡頭及麥克風是否能正常使用。
2.活動中將全程錄影,請配合開啟鏡頭與關閉麥克風,討論時若需發言,按舉手鍵,待承辦人依循舉手順序點名後發言 。
3.活動將會進行上、下午簽到,將於活動中另行公告。
4.若有任何疑問,歡迎洽詢:02-22368225#82099,isrc@mail.sh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