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待在原地,把自己站穩】諮商中心 Be There For You

可能是文字的圖像【先待在原地,把自己站穩】

最近的生活每天都有新的變化,令人忍不住擔心未來不知道還會發生什麼,但無論如何照顧好自己的身心健康是面對現在和未來很重要的任務,即使在許多限制下無法做到最好的處理,我們練習調整、安頓自己的每一步都會幫助我們站得穩一點。
 
諮商中心在這裡提供一些相關資訊給需要的同學:
面對疫情好焦慮,我可以:
專注在我們可以控制的事情上:
不安的時刻,我們需要/不需要做的是:
 
目前諮商中心因應政府與學校的防疫措施,暫停面對面諮商,後續將因應疫情發展與實際情況作滾動式修正,並盡快通知同學。如果同學在這段時間中發現自己需要更多的協助,也可以使用以下校內外「無接觸」的遠距服務資源:
 
校內-翠谷心諮詢專線:(02)2236-8225分機82082
校內-諮商中心信箱:counsel@mail.shu.edu.tw
校內-24小時校安專線:(02)2236-7935

校外-安心專線:1925

諮商中心 Be There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