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賃居房東全面盤點更新資料,及房東座談會說明。

各位房東您好:
配合賃居評鑑相關作業,自即日起全面盤點與更新房東租屋資訊,煩您是欲透過本校校外賃居平台(原:生活之窗)公告租屋資訊者,無論現已出租與,皆須填寫表格(請於7/23前繳回,逾期視同放棄,不得異議),否則物件將全面下架。

108學年度房東座談會,預計於108年8月3日(六)下午,舉辦。
>>房東座談會當日將進行租屋博覽會攤位抽籤事宜,未到者視同放棄設攤資格。
>>詳細時程,待報名截止後另行通知。

108學年度租屋博覽會,預計於108年8月17日(六)下午,舉辦
>>如欲在租屋博覽會設攤者,請務必參加8/3房東座談會,否則不具設攤資格。
>>詳細時程,待公告。

本次調查【房東資料表】與【108學年度房東座談會】報名表,為同一表格,若您要報名房東座談會者,請務必填表並繳至生活輔導組服務台,以7/23(二)15:00截止,逾時不候。

生活輔導組服務台現場提供紙本填寫(請攜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或您可直接下載(點我)填寫後,於時間內繳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