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新幸運草節系列活動:講座、手作、傳心

世新幸運草節系列活動 2020是充滿意外的一年。

越是變動的時候, 那些過去平凡無奇的日常才更顯得珍貴,
很努力度過今年的我們,真的辛苦了。

今年幸運草節悄悄搬到了11月,
與感恩節一同傳遞最真摯的心意。

諮商中心邀請大家來一起參與幸運草節系列活動, 希望能帶給自己、帶給身邊或不在身邊的人, 可以留住的小小幸運。

【講座】
|親愛的其實你不懂我的心-談伴侶間的溝通|伴侶溝通課程 講師:陳彥竹 心理師 時間:11/18(三)18:00-20:00

|幸福的方法!?建立良好情感關係的溝通技巧|伴侶溝通課程 講師:黃柏嘉心理師 時間:11/25(三)18:00-20:00

【手作】 |繫。心|Macrame編織課 講師|FlosKit 蔡晏禎 日期|11/18(三)13:10-16:00

|手心的力度|絹印工作坊 講師:RETRO印刷JAM團隊 日期:11/30(一)13:10-16:00

※【講座】與【手作】活動名額有限!請先完成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

2020世新幸運草節活動報名表單

「世新幸運草節」,鼓勵學生透過各項活動,落實「感恩心、喜愛心、祝福心、和好心」等四種美好品德,結合成象徵幸運草的四片葉子,將幸運草的四心精神化為實際行動,將溫馨情誼傳給對方,建立溫馨友善校園。

forms.gle

 

【傳心】
是不是有這樣的一個人,讓你惦記在心裡?
有沒有一些話,遲遲放在心中不敢說出?
幸運草節,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傳達心意」, 寫下你的:「祝福、喜愛、和好、感恩」, 將心中的話語,化作誠摯的文字, 搭配著精美小禮品,送給你最珍視的他/她!

11/23-11/27 每天10點~16點 快來舍我樓一樓無障礙資源中心前 簡單三步驟送出你的心意!
1.打開FB按翠谷心部落的粉絲專頁讚
2.完成卡片
3.填寫傳心單

完成以上步驟,
我們便會用簡訊通知你的他
請他來到攤位領取卡片跟小禮物
你的心意,就傳到他手上囉!